才說要開始寫日記

昨天就沒寫了~"~

不過是因為昨天有作業要寫完咩!!

今天就來補上囉!!

這陣子 工作非常的不順....

事情永遠做不完...

不斷不斷的出現小問題....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災難......

心情上來不及調適
整個自我厭惡....

主要的問題就是
有個負責工作 就是要準備外出教學的貨
那是一個大工程...
每次一準備起來就要花好多好多時間....
有的時候除了準備外出的東西....
還要隨時知道貨品的數量足不足(有些東西要加工~神麻煩的)

老闆一直要我把工作分攤出去....請人支援
但是小貓一直認為每一個人(同事)
都有自己要負責的工作...很忙!!
所以都不好意思請別人幫忙....
然後自己每天都超時加班....明明半天班卻變成整天班.....自己在那邊默默的做...然後又做不完

前幾天就發生了
那天是要課程訓練的日子
可是就因為小貓還有準備貨的工作沒做完
大家就直接來幫我做(含老闆)....
結果課程訓練的進度嚴重"底淚"
還被老闆重重的警告(超在意)
超對不起大家的....

那時小貓整個燃起自我厭惡的心理
覺得自己拖累大家...製造了麻煩
覺得自己的辦事能力怎麼可以這麼這麼這麼的差
還有不想繼續做的想法.....

就這樣子又過了幾天
昨天 小貓把未完成的預定
條例出來去跟上司求救.....

上司很仔細的幫我分析
甚麼事現在是該先做的
甚麼事可以明天做....
雖然後來當天要完成的也來不及做完
但是上司還是很親切的表示剩下的可以明天繼續....

就這樣子到了今天.....
又是一樣的問題
事情又來不及做完....
小貓自己打算禮拜一(休假)晚上再來公司用一下
打電話跟上司報告一下....
上司居然說 為甚麼不請禮拜一上班的同事幫忙...
小貓因為怕麻煩到人 所以只說怕同事不會用....所以....
上司卻說又不是很困難有問題再叫他打電話問你就好了阿....沒必要再跑來一趟
小貓後來就很不好意思的說..我怕..我怕同事太忙我又怕麻煩到他>"<::::
上司說:這是公司的事請同事支援又沒關係 之後同事要你幫忙你也會幫他嘛 就是這樣子呀!!!
          所以明天我會跟他說叫他不懂打電話問你就好了....

...............小貓頓時豁然開朗....雨過天晴.....

阿哩阿渣的講了一大堆...最後要說的是....
每次只要有問題跟上司講 經過溝通之後
問題就變得不是問題了@@.....
小貓的上司或許是神喔!!
在這個可怕的工作環境裡
能夠承受如此壓力還做了1X年真是太強了(跪拜)

真慶幸有位好上司....讓我又有繼續努力的動力!!!
明天要去剪毛~然後繼續加油!!

不好意思 辛苦大家 看到這裡!! 謝謝~

附上意象圖
0318  
    

小貓的上司

漂亮.聰明.理智.親切....及一切美好於一身哪.....應該是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