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要來開始寫寫日誌。

最近工作非常的不順利,一直出現小錯誤還拖大家下水要幫我收拾....

不但,事情做不完,還害到其他人。雖然,其他人都沒有說什麼,甚至希望我會主動分配工作給他們分擔....

可是我還是感覺很對不起他們....唉~

工作一大堆擠在一起,預定永遠都沒辦法做完。感覺好無力喔....

是我抗壓性太低了嗎?

目前第一堂課後半的筆記整理好了。

但是作業還沒寫完(自己堅持要寫完全部的字...(其實2選1寫就好了))

禮拜天下午要驗收,明天一定要把作業趕完!!加油~加油!!

我一定撐得下去的.....

0317    

arrow
arrow

    宇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